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卡德加,他没有冰箱【。】

是的昨天晚上我也去做橙戒任务了。


其实做完之后马上兴奋的和狄狄在yy开了个卡德加被刺趴体,而且狄狄已经吐槽过了,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来说一下啊。


因为是开荒完直接去交了任务,当我站在法师塔看卡德加和古尔丹大大秀恩爱【x】的时候。。

啊他们是这样。。

【祖师爷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真的。。】

我的内心是这样。。


总之,我家ss带着生无可恋的表情站在那边看着这对基佬,然后神奇又可爱的双马尾迦罗娜出现了,拯救了我的困意【

我对她的好感度完全是在上一次卡德加牌冰箱之后她吐槽了卡德加一句变戏法的懦夫,要不是当时我被她闷棍了一定跳起来给这个吐槽点十个赞



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全错





当时特别兴奋一下子就不困了差点在工会yy喊出来——简直是激动人心的一刻啊?!?!?!

但是感觉公会里大概没人懂我就打开好友列表迅速的m了狄狄

然后她告诉我她正在来做橙戒的路上。。_(:qゝ∠)_觉得剧透不太好,不剧透又完全受不了的我,就。。



顺便一说在逗比边上工作真是悲惨的事情,邪歌当时的反应真是。。让我觉得说不起来的愉悦?!【迷


啊要开始活动了懒的画了【you

然后为了戒指我还是违心的去追了双马尾,在我们【完全不激烈的】打斗的时候,她突然说了一句



。。。


。。。


。。。




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可挽回的误会。。我现在把卡德加包邮送到暗影议会还来及解除嘛?!?!来得及嘛?!?!


总之喊一句为了橙戒,就抓住了迦罗娜【完全不对


回去看望被捅的卡德加




逗比此刻特别高大虽然在我看起来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但是

 @鹿角小烂兔  让我采访一下你牧师做的时候到底是什么心情啊。。想不想再给他来一刀?


总之在一段即视感很强的对话之后卡德加再一次哄骗我们进那个坑爹的光芒,作为一个被骗了一次怎么还能被骗第二次的帅气ss我当然是可耻的开了个牺牲盾进去的【。】啊完全不掉血好爽。


+

做完ss之后我把牧师一直懒得做的二阶也做了,为的就是几个cd之后能看卡德加再躺一次。。_(:qゝ∠)_

之前没吐槽过那个任务现在也一并吐槽一下好了,到了纳格兰之后,卡德加说克罗米会来帮忙。



“别看她是个矮子,我保证她的岁数还特别大。”

那个克罗米大大要不要去那边的小树林揍逗比一顿我保证当做什么都没看到


之前ss只能选dps牧师玩不来am就选了治疗。dps的时候就对卡德加不躲技能不跑位而且招了个bb当t就开始划水的精神。。嫌弃了一番


但是作为一个牧师。。

作为一个牧师。。


本能会让人想放生这种猪队友的啊?!


我的内心就在。。要不要弄死他和不想重做任务之间纠结。。_(:qゝ∠)_




过的时候就是这样了。。我居然战胜了我的本能太厉害了【并没有那种玩意





评论(6)
热度(7)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