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有句话真的很想说啊,不觉得,游戏里,一般,所有的孩子里,最受宠爱的是。。都是最黑的么_(:qゝ∠)_


我现在在用的大号ss,简直是完全没有rp的典范。

纯正的非洲人指挥官,随从升级成紫色总会出一些奇怪的技能和特长,回收站真的就只有垃圾,好运符怎么roll都是钱。

但是每个boss眼里似乎都只有她,及其的有魅力,看我证明一下


谁懂我一下子收到四个红线点名时候的心情?!

boss对我怎么有如此纠缠复杂的感情【x


而且这个版本的ss比较不给力的情况下,我居然毫无怨言的给我家姑娘花了30w买装备_(:qゝ∠)_啊但是看到伊爷打得高真心心情好好好,嘛当时好几天都刷着科普兰的价格最后还是忍不住买了啊啊啊啊【my天使在呼唤着我给她买买买啊我怎么能拒绝。




不过科普兰真心好用,好用,好用啊!特别是畜棚抓精英的效率刷刷的就上去了_(:qゝ∠)_【你有点出息。。。

嘛,就算给她买买买之后还是持续着非洲人指挥官和好运符都是钱的惨烈人生。。


相比下小号牧师,啊其实那个是70时候的号了。。一直都很欧洲人,嘛我也蛮喜欢她的毕竟是我第一个be号?但是出于职业没有办法深深的爱啦到了90之后不想玩奶就几乎放置play着。。现在还是比较放置play啊。。。

明明是个一堆酒仙来旅店应聘,回收站还能开665装绑的号_(:qゝ∠)_虽然我只是因为这个号有附魔师我突然想穿附魔师了才把她练起来的【出息


果然只有术士才能被我当成亲女儿嘛


想想DN的时候我也是偏心我家只会出四大天王开蛋还毛都不出的雷神,反而是我那个各种一蛋翅膀尾巴精灵还一直做三属性板子的暗一直不被我待见啊。。嘛因为A子家孩子的关系画倒是画的比较多就是了,但就是没法疼爱起来每次更新还是会乖乖的给雷神儿子买蛋。。_(:qゝ∠)_感受到了我这个妈的差别待遇。


总之我。。如此的不公_(:qゝ∠)_这么一想其实我明明在之前都是个圣职控为何到了wow就如此的不爱牧师。。。到底为何。。




评论(3)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