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你永远不能知道奶着你的治疗下一秒想要做什么

小号团里来了一个新的法师。

是个玛胖都不会躲邪焰风暴的法师,第一把我就发现他站在人群正中间被砸的几乎不能自理也完全没有动一下的意思。恩,好的吧。



你这个嚣张的脆皮看爸爸怎么教育你!!!好好躲技能能少多少输出啊渣渣【。

然后我就连着三把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在他有庇护的情况下还会套好盾,实在不行就苦修救他。保证他有那么个20w的吸收盾总是死不了的啊。

【当然感谢我们团队演员太多而且今晚好卡打一把掉一个】


当我自己都要感慨自己简直是个天使【。】的时候,我在第四把安静的,默默的放生了这个可怜的羔羊。

在绝对不给他们小队刷祷言,不提前刷出庇护默默的给其他四个人套上盾的情况下,可怜的法师在自己都没有明白的情况下就被砸死了。

而我只需要做一个安静的围观群众,so easy。

然后之后他又被砸死了两次_(:з」∠)_

叫你浪,叫你不躲技能啊,叫你觉得治疗会体谅你的……!

并不会好吗阿买衣拿衣服,图样图森破!什么无微不至的关爱都是让你放松警惕觉得自己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错觉好嘛?!


然后团长点名批评了他,说再这样就出本吧。

可怜的法师就再也没有被砸死过了。




这就是我作为一个高端的治疗,迅速又效率的治好了队友不躲技能的毛病的故事。








评论(3)
热度(2)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