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说说黑石吧,因为我们团是pve服务器的我是个pvp服的人,所以刚被拉到黑石门口就被打死了【。


拖着尸体进了本之后,团长还笑我,然后他拉了右边四个200w血的劳工。


我看着地板上的尸体,觉得嘲笑ss,还是会被诅咒的。


然后,在团长跑尸的时候,团里有个lr,手贱也去打了劳工,然后躺在了地上。

我们表示,啊lr你怎么那么手贱呢幸好假死的快,挺风骚的嘛。

然后lr,跑尸了。。

真对不起我们不知道你是真的死了。。


格鲁尔前面的时候t脑子一热拉了两波小怪加带名字的那个叫什么来的?的怪,团血一下子就崩了,好多人挣扎了一下躺在了地上,我倒是活到了打完。

然后我发现,上周h元首的时候我没战服的am大大,之前扬言要洗戒律然后不奶我的am大大,真的洗了戒律。

am大大,除了两个t和自己加的最多的就是我,感激涕零的吹捧了一下am大大,am大大表示你就算讨好我我也不会给你奶的。。


然后我默默的扔出了统计数据,am大大说,你的统计坏掉了【

。。。这到底是怎样口嫌体正直的属性啊?!完全不懂好嘛?!


格鲁尔就如此打打打打过了,反正团长还是如此的傻逼把远程扔在分担组的后面还是吃得到切割,而且还觉得t不行切了4个t出来,要不是个pt而且咱有暴力dps妥妥的狂暴啊,事后还说攻略垃圾自己的战术好好好。。醉【你又黑泥


我作为一个要换血的ss,一开始被团长发配到的位置是个妥妥吃切割的位置,我内心很纠结,然后再下一把的时候就抢了法师的安全位置,啊我真是个坏人【


然后吃豆豆boss因为完全没看攻略,然后打完小怪boss跳到了t脸上。。。恩就是直接跳到了t脸上


然后团长说战术都不分t吃减伤,远程生生的被喷死【


进了p2各种迷路,惨惨惨

解散之后我为了路痴们画了这样那样还有各种各样很多的路线图



评价居然是太可爱了,看到boss会想笑更加打不下去【。

你们好好打啊不然我打你们啊?!

评论(3)
热度(4)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