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我之前,一直觉得艾达晨光,是个中二病啊。


因为她的台词,让指挥官觉得自己作为一个ss完全不中二简直不太对【

今天我突然悟了,这压根不是什么中二,是ss提高dps打过boss roll出装备走上人生巅峰的咒语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团是个很弱很惨很悲剧的团,到今天为止都没有靠自己团过过h7,然后今天一晚上几乎都在陪着他们玩扫雷游戏啊反正今天踩雷扣双倍分嘛,我又不会踩全当消耗别人dkp了。


总之就是灭成狗惨到不行,然后武僧t说他要下了最后一把吧。


当时都不觉得能过了,而且元首卡浩劫cd简直累死个人,脑子卡了在团队里打字说了好多艾达聚聚的中二台词,比如什么混乱吧,燃烧吧,你会学会害怕我的【。

我觉得我当时脑子肯定坏掉了。


然后我们就过了,虽然还是特别惨中间dz还踩了个雷,不过前段时间这个dz靠着暗影步完成了一个一口气踩两个雷的双杀成就【并没有这种成就】之后,我觉得踩一个已经不稀奇了。


不过今天我也完成了把人战复在雷里,然后炸死全团的成就了啊。。

你听我解释,ss战复,是要三秒读条的啊。。。我战f的时候,才刚出奥能新星啊绝对不是我不上心没有注意boss技能时间【 


然后我表示啊ss战复多危险啊【还降低我的dps】,以后这个boss我就不战复了吧,让我当一个安静的dps。


结果过的那次,团队里打第二的am连着被传了2次9层烙印,进了最后阶段也没人刷血就挂了,而且团里没别人能战复了。。。我思考了一下,没有战复他

我刚才说过了嘛,ss战复多危险啊让我安静的打dps。 

结果可想而知我和am的友情破裂了,

am大大表示


不过艾达聚聚的咒语【x】真的很可怕啊虽然毁灭术元首本来就有斩杀黑科技但是这是我斩的最高的一次了。。

而且我还roll到了元首的法杖终于可以摆脱655的武器了,顺便一说我之前连续三个cd好运符都已经只能roll到钱了,艾达聚聚的咒文简直迷幻,让我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不

所以,我现在已经是艾达聚聚的信徒了,我再也不说她是一个中二的恶魔术了我也要励志成为一个中二的恶魔术【闹屁


下次去用这个咒文试试能不能roll到五号的sp好了【you





评论
热度(3)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