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其实伊爷好像当年上雷神岛第三个稀有就掉了书_(:з」∠)_当时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手贱点了接任务之后。。就顺手做到了bt那一步。

之后觉得【划掉】绿火真的好丑【划掉】就一直放置到现在,好的是时候表达我对祖师爷的爱了!!



哈哈哈我也是吃了邪能的术士了!祖师爷以后术士only本里能继续保持不点我名的状态么!你看你可以点那边的牧师啊……(

不过技能变得一排环保色…感觉什么都要分不清了啊?!我的硫磺烈火都绿了吓得我差点不认识他……这么一想祖师爷的技能条也该是绿的?!

所以……

祖师爷的绿皮是保护色啊!(逻辑在哪里


顺便今天在做日常的时候,感觉感觉燃烧军团的主题曲?大概是下面这个。。



评论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