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我已经走上治疗的巅峰了。



说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


你们也是知道的,上个cd还是上上个cd的时候,我开牧师和术士出去拍照玩了。这是一切的开端。

然后星期一的时候牧师去打M,老一让我一个人奶一边。

呵,我那么高端的治疗当然是游刃有余的!

然而我忘了

游刃有余是卡德加式的Flag【。

恩这一切都是卡德加的锅,一定都是卡德加的锅。


呃其实前面打的非常顺利,直到快过的那个时候我们这边一口气a变身了三个术士_(:з」∠)_

卧槽你们这群疯狗一样的dps!!



但是我是个沉着冷静反应迅速的高端治疗(虽然喜欢放生)!我马上就点了爆发和罩子准备救场……


恩等等为什么罩子没放出来,难道我卡了么?!


????

为什么我家牧师在吹泡泡?!?!

等等罩子的快捷键上为什么是个泡泡棒?!?!


好的吧,我好想的确在拍照的时候把泡泡棒拉到了快捷键上了,原来覆盖的是罩子么。


我的内心激烈的挣扎着,大概花了2秒才理解了这个悲伤的现实,然而就是那么点生死时刻,我因为思考人生所以一口血都没抬,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家已经都要嗝屁了。

当然我是个非常高端的治疗,在瞬间就做出了高效而正确的选择!

我想都没想就给t压制给自己苦修然后开始抬t血,随便的放弃了我这边的八个dps。

然后就过了。

恩过了。

团长还说你们dps瞎jb a把自己a死了吧治疗怎么加的上来。

好的吧看起来他没发现事实的真相。



其实也没有什么真相不是么。

不就是在大家水生火热就要扑街的时候,唯一的一个治疗一脸无辜的吹着泡泡的故事么。

至少我没死啊,t也没死啊?

在一个泡泡棒的指引下,我完成了八杀而且没有被发现,翻开了我治疗历史的新一页【。】








评论
热度(3)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