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天塌了,地陷了

同情你,我给你画个艾斯卡好了【。

鹿角小烂兔:

小花,是我家的八哥,雌性,大概5岁,脾气暴躁、是半路别人送到我家的,最近白天家里没人喂它,送去我表姐家住两天。

这些是背景交待。

我下了班,吃了饭,正坐在沙发上吃苹果,因为特别不愿意吃苹果,吃的面容扭曲有一口没一口,这时候,家里电话响了,是我表姐来的。

她说,你家小花飞了。

这是我当时的表情。
我整理了一下我的思路,小花,我把她连笼子一起送过去,还有脚环,盖笼子的帘子,连同她的水碗饭碗和接近一个月的口粮,还有只要接近她就要戴的毛线手套,然后我把东西一样一样的拿过去,一件一件的嘱咐小花的生活习性和暴躁的情绪……

不对,我好像忘了什么。

“我是不是没告诉你,她会用脚开门”。

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穿了羽绒服围脖手套顶着零下5度的寒风出了门揣了点钱,没带钥匙也没带手机。

这是个伏笔,后面我会回收它。


到了表姐家,表姐把门打开一个小缝,我小心翼翼的从门缝挤进门里,活像过去地下党接头,进了屋,我看着屋里黑乎乎的,灯也没开,鸟笼子在客厅的角落里,笼门大开,脚环和链子在一边搁着。

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中年男性慷慨激昂的解说。

“卡加斯,没有氏族,他生来就是奴隶”。


不不不不,脚环上没有一只鸟腿什么的,我也没敢让她去打谁……再说了有我这么惨的奴隶主么!!

于是我,把客厅的灯一开,然后大喊一声

“我回来了!”

客厅角落的沙发空隙里传来一声“你好”

你以为只有巴甫洛夫会养狗,兔腿就不会养鸟了么。
于是我拿起了鸟笼子里的碗,放了半碗鸟粮,晃了晃。

“小花,吃饭了”。

这时候,一个黑影从角落里朝我飞来,顿时我脑海里的背景音乐应该是《千年等一回》

直到这孙子啄了我手腕一口,飞了。

脑海里的解说继续响起。

“如果想要摆脱残酷的食人魔,那么他就只有一条出路”。

背景音乐是我姐快要崩溃的笑声。

然而我不会那么屈服的!!

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谁才是主人!!!!!

于是我拿起一个苹果擦了擦,一口一口吃起来,为了让苹果显得更好吃,我还特意吧唧嘴。

就在我的心理阴影随之增加的时候,小花终于又飞了回来,在我旁边的桌子上跳来跳去,满脸写着“快给我吃一口”

我咬了一小块,往笼子里一扔,这扁毛小畜生轻车熟路的飞了进去。


最后,我怀着啊终于结束了我终于到家了外面好冷我要回家喝点热水暖和暖和……

我们该收伏笔了。

我妈带着我家的小狗出去散步了。

我,没手机,没钥匙,蹲在家里的酸菜缸旁边。

等了二十多分钟。


其实最近还在构思一个安苏和塞泰的故事,但现在,我不愿意想到或者看到长羽毛的动物……

评论
热度(95)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