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觀測

就是个打游戏的?!太肝就不更新了【。

所以,卡德加……

NO?!?!?!……爸爸放过逗比【x

鹿角小烂兔:

把基尔罗格过了之后,我稍微梳理了一下BOSS流程。

一开始是基尔罗格会施放死亡幻象,需要玩家进入,然后进入幻象之后场景是和卡德加一起抵御恶魔。


是的场景是幽暗城的皇家区。


是说幽暗会再次陷落么(心痛

然后,最后卡德加会失血过多死掉,我尝试过无法给他治疗,最后他会自爆杀掉所有恶魔。


出来之后会给玩家一个BUFF


大概意思就是,玩家知道自己不会被基尔罗格打死,获得了一个无所畏惧的BUFF。


但,我们不管他。

也就是说,进入死亡幻象的玩家和当初挖眼看到自己死亡那一刻的基尔罗格一样,看到了自己是怎么死掉的。

所以我们知道了脚男的死亡方式是,和卡德加在幽暗城的皇家区抵御恶魔的攻击,然后卡德加自爆,杀死了所有人以及恶魔。

……

也就是说。

艾泽拉斯会被恶魔入侵,玩家会和卡德加并肩作战,并且在幽暗城的皇家区最终战死。

好吧,也许脚男不会死。

但卡德加会啊!!!

虽然觉得这个家伙稍微有点烦,他被捅了之后我还非常开心。

然而这种为了世界自爆而死的说法,太不符合大法师的逗比性格了。

然而,有点失落。

希望这只是喝了血的基尔罗格的幻想世界,或者说,我更希望结局是这样的。

这才符合一个大法师的性格,对不对?



评论
热度(26)

© 天體觀測 | Powered by LOFTER